【双leo】【玉玑子X润玉】香蜜沉沉花千骨/师徒/婴儿车

香蜜沉沉花千骨




#婴儿车


#直接黑化设定


#其实就是想开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六界众生都知道,天帝润玉曾收有一徒,名唤玉玑子,枭雄少年,神采熠熠,当初那可是天帝润玉亲自授剑,更是号召六界:此乃本天帝唯一爱徒,如若星盘散灭,否者定不弃不离。


玉玑子天资聪慧,少年模样剑眉星眸,眉间一道红印平添肃杀之气,然而眼神却是少有的清冽纯净,仿佛冰泉一样,冷,却通透明亮。


然而谁又能想到,这样不可一世的少年,竟然背叛天帝投靠幽都,助魔军入侵人间,生灵涂炭。




“你究竟还要折磨我到何时?”




开口的人,声音不如以往温柔的沁人心脾,更多的是气虚,干涩,却依旧透着浓浓的绵。


正如他的人一样,温润如玉。


玉玑子站在润玉面前,低着头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,眉间的红印不可一世。




“你放了为师,可好?”




润玉抬头,迎上了他这爱徒的目光,往日金枝玉叶的天帝,仙姿卓越的天帝,一抬眼便是万般柔情的天帝,如今倒是形容消瘦,黑发凌乱不堪的散着,额前有几缕搭在润玉的鼻尖上,倒平白添了几分风骨。




“师傅,你忘了我说过的话了吗?”




玉玑子抬手,有意无意的拨弄着润玉额前的碎发,少年本应泠冽的眸子此时此刻透露着一点点疯狂。




“我说过,只要师傅在我身边一日,我便休战一日,若师傅生生世世在徒儿身边,那徒儿便永不攻打人界。”




玉玑子的声音很轻,他几乎是贴在润玉耳边说着这样一番近乎于偏执的话。




润玉看着他,眼神却是带着一点无悲无喜的清寡,掺着无奈,掺着歉意,几种情绪涌出眼眶,化成泪水堪堪的在眼眶里打转,却是直挺着脊背,不让眼泪掉下来哪怕一滴。




身体内被烈火吞噬,冲撞。




即使这样,即使痛到汗打湿鬓角,痛到爱徒说着剜他心般大逆不道的话,他依旧眉目带着清高。




正是这样的润玉,这样的师傅。


令玉玑子痴迷。


沉迷。


永无止境的沉迷。




忽然,玉玑子狠狠的抓住润玉的肩膀,硬生生的摁倒在床上,床板与润玉的后背相撞,磕的润玉生疼,他知道的,这几天玉玑子只要来,定是要与他云雨一番,玉玑子不管他是否愿意,是否疼痛,用这烈火囚禁着自己,他早已身心俱衰。




“为师疼。”




“徒儿听话好不好?”




“为师真的很疼。”




然而玉玑子对于润玉的求饶充耳不闻,他粗暴的索取着,划过大腿,拂过小腹,舌头舔着润玉身上每一寸肌肤,胸口,脖子,下巴,耳垂。




清冷的少年气息扑面而来。




却是带着暴风般的掠夺。




烈火带来的疼痛使润玉颤抖着身体,玉玑子的索求更是带着侵占的疼痛,每一个吻落在身上仿佛都要咬下去一般,他终是没忍住,眼泪碎了满脸。




眼角泛红,眉头因疼痛绞着,高天孤月一般皎皎洁白的天帝此时此刻破碎不堪,玉玑子撑起身子,看着身下,这个他爱极的天帝,敬极的师傅,颤抖着身子,眼尾因啜泣带着柔媚的红,可他越是落的破败,眉宇间的寡淡就越是撩人。




玉玑子抓过润玉的下巴,扳着他的脸,强迫他与自己对视。




身下却是用力的一送。




突如其来的进入使得润玉一阵疼痛,随着疼痛不断是玉玑子心理上的折磨,他的手越发用力的捏着自己的下巴,少年的手劲带着破釜沉舟的凌然。英气十足的眉眼此时此刻带着凌虐的病态。




“疼,徒儿......为师疼。”




“你且停下......”




“为师不走,为师亦曾爱过你。”




润玉几乎是哭着说出这几句话。嘴唇被咬出了血,极其难受的扭动着身子,像只垂死挣扎的蝴蝶。




扑棱着自己的命数。




玉玑子的心忽然揪了起来。




他捧起润玉的脸,轻柔地吻去师傅的眼泪。




少年不堪的心事,藏匿数百年的爱意,于此被点爆,横冲直撞的顶入,温柔的吻,意乱情迷的粗暴,他的天帝,他的师傅,他的润玉。




“师傅,陪着我。”




永远陪着我。




可好?




“好。”

评论(11)
热度(10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